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石楼县:强力拆除违章建筑 城区旧貌换新颜
2020-06-24 11:01:17 来源:微石楼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 从6月22日起,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崔宇飞带队指挥,县公安局、城区综合执法大队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再次开展拆违治乱专项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城区人民医院周边、东征信用联社对面、铁路桥沿线等地,对未限期自拆的违规构筑物,实施强制拆除。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拉上警戒线,避免行人通过,同时及时疏散周边群众,确保拆除现场周边安全。
      拆除完成后,周边群众向记者反映说:违建拆除以后,感觉道路宽敞了,视野开阔了,出行更便利了!
      本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动用大型挖掘机1台、装载机2台、清运车4辆,截止6月23日晚,拆除违建面积700平米。
      据了解,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发动“一城两线九乡镇”的拆违工作,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为抓手,结合源头治理,全力推动我县爱国卫生运动季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解天瑞)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