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恶劣天气致30余株树木倒地 50余名道工冒险出击受人赞
2020-06-29 10:39:06 来源:今日方山
     
       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导致国道209线方山段公路两侧约30株树木倒地,有的横跨公路,有的斜倾路边,有的互相牵扯,形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险情就是命令,方山公路段第一时间启动公路应急抢险预案,段长王乃明周密部署,党支部书记郭小军身先士卒,全段9名共产党员和50余名道工迅速集结,兵分两路冒着风雨,现场清障排险情。到当天下午8时许,倒地的30余株树木全部得到清理,整个209国道方山境内没有发生道路阻塞现象和交通安全事故。这是6月24日下午,面对突袭的狂风暴雨和公路险情,方山公路段快速反应,迅速处置的一个真实事例。
      风雨中,方山公路人用行动再一次彰显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攻坚的光辉形象,受到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回忆起当天的抢险,副段长李小卫、赵利军说:“养好公路、保障畅通是公路人的职责所在,遇到险情,及时处置是公路人的职业操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在关键特殊时刻冲锋一线,不畏艰验,义不容辞勇向前,为保公路早畅通。”(记者 任 勇 杨应平)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