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西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 举行交通事故应急实战演练
2020-07-01 10:54: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 樊红卫 刘国志)六月的临县,草木葱茏,绿意盎然。虽已夏至,但坐落于山区的临县依然轻风凉凉,蓝天白云。
      2020年6月30日上午,正值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绿色交通环境,提高临县人民对道路安全行驶的获得感,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牵头,联合临县相关职能部门举行了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实战演练




      参加本次联合演练的有临县政法委副书记刘拖虎,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飚,临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吕小唐,临县交通局局长张恩富,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永胜,临县人民医院院长高晋中等单位主要领导及代表们。

 
      演练活动主要围绕一辆装载汽油的危化品运输车,沿临县外环路东峪沟村路面驶往三交方向,在东峪沟村发生交通事故后汽油燃烧引发起火,多部门联合进行救援处置的过程。这次演练主要为了加强多部门之间的密切协作和配合,提高突发事件的综合应急反应与处置能力,增强综合业务素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演练活动至10时许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