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三晋安全行”调研采访团在岚县调研采访
2020-07-04 11:45:12 来源:吕梁日报
      7月3日,由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郭虎银带队的“三晋安全行”调研采访团在岚县调研采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参加调研。
      调研采访团深入太钢集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对白化宇尾矿库、太钢袁家村铁矿、选矿部调度室进行调研采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等情况,对太钢集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总结岚县在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弘扬先进、鞭策后进,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
      李建国表示,将以此次采访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三零”单位创建活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注重安全教育培训,有效探索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部门监管、基层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持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实习记者 梁英杰)[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