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柳林职中举行2019年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洽谈会
2019-07-17 11:27:52 来源:吕梁日报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建立求职、招聘平台,6月27日,柳林职中举行“2019年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洽谈会”。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宁波、成都、潍坊及本地共13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高二顶岗实习生、高三老师、高三毕业生和家长近千余人参加此次双选会,有2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洽谈会上,各企业单位各显其能,竞争激烈。学生、家长倾听咨询,热情高涨。校领导高度重视,出席并亲自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最后有200余名学生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此次双选会为期两天,接下来企业单位还将进行专场宣讲并签订三方协议,学校与部分企业单位也将进一步沟通交流,以期达到深度合作。
      当天的洽谈会上,该校与宁波环球广电科技有限公司、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长期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柳林县高级职业中学教学实践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近几年,柳林职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突出特色发展,加强职业技能实训,注重学生技能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此次双选会旨在为学生、家长和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实现学生、家长和企业的双向选择,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创了学校和企业协同育人的新局面。(胡科平 卫军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