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吕梁市离石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
2019-09-12 11:30: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吕梁市离石区社会主义学院在区委党校正式揭牌。
      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是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离石区成立社会主义学院就是紧紧围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巩固爱国统一战线的主题,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围绕建设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目的,不断增强教学的前瞻性、计划性和针对性,确保教育培训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确保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熟悉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掌握统战工作方式方法,继承和发扬统战工作优良传统,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夏夏)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