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菲律宾碧瑶大学客人访问吕梁学院
2019-11-21 11:07: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建设,受我校邀请,菲律宾碧瑶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MelanieRulla Saro、校园规划处处长Bernard Z. Z. Abaya和购买处处长Milagros T. Flores一行6人于11月14日访问吕梁学院,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薛光武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科学位办、国资处、基建处负责人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部门工作职能和主要工作开展的情况,双方就3+1交换项目、学生攻读硕士学位和教师研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就相关项目签订合作协议,积极推动后续合作的开展。会后,碧瑶大学客人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基建处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吕梁学院校园、游泳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
      附:碧瑶大学简介
      碧瑶大学地处菲律宾碧瑶市中心,碧瑶凉爽的气候吸引着各地前来求学的学子,为他们提供了独特的大学生活。而碧瑶大学正是碧瑶市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
      自1948年8月8日成立以来,碧瑶大学通过不懈的努力稳步成为碧瑶这一夏日都市中最大的大学之一,平均学生人数为1.5万人。
      2009年3月11日。碧瑶大学被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授予“自治等级“,而且碧瑶大学是第一所被授予此殊荣的非宗教学校。在菲律宾2000多所高校中,只有42所私立高等教育机构被授予“自治等级”,其中碧瑶大学在42所大学中名列前茅。
      碧瑶大学设置的课程得到了隶属菲律宾认证机构的高等院校认证委员(PACUCO)的认证许可。碧瑶大学是该地区中唯一一所获取最多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目前为止,已有21个学术项目获取PACUCOA的认可。
      碧瑶大学紧跟世界潮流,与各专业的最新趋势保持一致。碧瑶大学的目标是让学生做好大学毕业后投入激烈竞争工作的准备。该校优秀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和谐的家庭文化,健康的治理体系以及良性的校内竞争与夏日之都完美契合,使学习变得有趣有价值。
      碧瑶大学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学历层次的专业及课程,如经济学、管理经济学、国际发展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学、计算机信息科学、酒店和食品管理、环境工程、园林建筑、房地产与物业管理、生物学、化学、心理学、政治学、食品科学、哲学、数学、英语、营养学学士、秘书管理学士、初等教育学士等专业。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