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离石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成立爱心家长学校
2019-11-25 11:26:13 来源:吕梁日报
      11月17日,离石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爱心家长学校”成立。
      离石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是由离石区文明办批准、在区民政局注册的公益性社会团体。创办人之一雒如忠为原离石一中教师。他认为教育是家庭、社会和学校共同的责任,只靠学校,家长和社会不配合,也无法收到好效果。因此,协会决定成立“爱心家长学校”,通过教育家长,传递对学生进行教育。“爱心家长学校”计划每月开展活动一次,邀请优秀教师、心理学专家、优秀家长、优秀学生给爱心学校家长以及社会上爱学习有责任心的家长进行授课教育。
      “我和孩子一起听了三、四节课,感到老师们负责、认真,是实实在在地教孩子们。”离石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爱心家长学校”五年级学生李沁肩的母亲说,在这里,她认识到家长也是需要学习教育方法的,听说要成立“爱心家长学校”,她就赶过来参加成立大会,下一步准备好好学习,与学校一起把孩子教育好。(记者 张小梅)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