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交城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2019-12-10 16:41: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交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这部警示教育片运用案例释纪说法,通过对真实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贪官的忏悔,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这部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提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更不容触碰。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迷失的初心》, 给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思想警钟的同时心灵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身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王嘉慧)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