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泰化学校党支部积极开展“暖心工程”系列活动
2019-12-19 09:35: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近日,泰化学校党支部严格按照泰化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谋求发展,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工作始终。在泰化集团党委强化对职工人文关怀的感召下,泰化学校党支部通过走进教师公寓、走入学生餐厅、走访贫困学生家庭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从工作生活的具体细节中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服务师生建新功,我是党员我先行
      12月13日上午,校长任锁兵、党支部书记马利军带领全体党员走进教师公寓,深入了解了老师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需求。随后,大家自觉地拿起打扫工具,对公共生活空间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和美化,为老师们营造了一个卫生舒适安宁的生活环境。

      中午,全体党员走入学生餐厅,对厨房卫生、饭菜质量、饭菜价格、食品供应和打饭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党员们深入到学生当中进行陪餐,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建议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确保学生吃得健康,吃得营养。



      12月14日上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老师走访了学校三名贫困学生家庭。这些学生有的从小没见过母亲,缺失母爱;有的父亲常年卧病在床,靠母亲一人奔波维持生计;有的父亲因病刚刚去世,生活异常艰难。这些学生本该有一个幸福而完整的家,却被一场场意外剥夺了快乐的童年,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阴影,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更加孤单。党员教师和班主任们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自觉捐款并家访,不仅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还带去了泰化集团的温暖、学校的关怀和师生的关爱。五年级三班高雅儒同学的爷爷热泪盈眶地说:“抚养这个孩子12年了,从来没有人这么关心孩子,感谢张子玉,感谢他创办了这么好的学校,我的孙女有福了!”孩子更是泣不成声……



      泰化学校党支部的“暖心工程”系列活动给这个严寒的冬天带来了阵阵暖意。通过组织献温暖活动,支部进一步拓宽了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渠道,同时,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了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