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离石区田家会街道:交通安全知识进村进校
2019-12-30 10:00:32 来源:今日离石
      近日,吕梁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中队长薛泽峰的带领下,来到离石区田家会街道上楼桥村,开展交通安全进村入户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送法上门”的形式,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为群众讲解了常见的出行交通安全隐患,提醒大家不能超载、超速、无牌无证车辆上道路行驶,骑乘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民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送去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程,提高了农村群众的出行安全意识。
      在上楼桥小学,民警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在宣传课中,从“行车安全”“骑车安全”“坐车安全”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上下学的出行安全,要求同学们牢记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
      上楼桥村地处交通要塞,紧挨307国道,地势比较复杂,是事故易发段。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村民和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更好地营造了一个美好的交通环境。(王燕华)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