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2020‘鼠’你幸福” 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共庆新年
2020-01-01 10:48:52 来源:太原晚报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杏花岭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家长、爱心人士、志愿者欢聚一堂,举行了以“2020‘鼠’你幸福”为主题的庆元旦联欢活动。
      汇演节目由师生及家长自导自演,内容丰富多彩,充满趣味。体现浓浓中华情的小合唱《我的中国心》调动了每个孩子参与表演的积极性,唱出了孩子们内心最简单最真诚的爱国心;《三字经》与《礼》将经典背诵与柔美舞蹈相结合,让大家徜徉在中华文化的韵味中;学生们表演了小提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充满童趣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寓意深刻的《手机手机我问你》等节目都十分精彩。
      本次汇演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学校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他们在这里可以尽情释放自我。爱心人士的参与,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记者 张晓丽)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