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行“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校企合作文化交流暨战略联盟授牌仪式
2020-01-02 10:32: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冯增清)12月31日,文水县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与山西丽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校企合作文化交流暨战略联盟授牌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县文联主席宋建英,县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武慧洁、副部长张志军,县教科局局长王金钟、县妇联主席郗晓娟、县文化旅游开发管理中心主任郭强、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党支部书记肖铁锁,山西丽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丽彬等和100多名师生出席。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常务副校长贾桂香致辞指出,丽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秉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精神,以弘扬吕梁厚重的历史文化为目标,保护与传承并举,传播传统饮食文化,专注地方史志研究,展览展示吕梁非遗文化。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担使命强化立德树人,为了加快职业教育步伐,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我们要进一步推动传统文化进校园的进程,继续加强革命传统文化深度融入职业教育全过程,推动学校课程思政融通渗透化、文化素养教学开放化、专业教学理实一体化、校外生产性实训“四位一体”教学模式改革,守正创新以文化人,砥砺前行铸魂育人。

 
       县教科局局长王金钟、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为丽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授牌,公司董事长朱丽彬对这次战略联盟授牌仪式发表了感言。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学生表演了《不忘初心》《红昭愿》《老男孩》《惊鸿舞》《平凡之路》《职中礼赞》《青春修炼手册》《舞动青春》等10个舞蹈、吉他弹唱、器乐、诗朗诵、健美操节目,最后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