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方山县教育系统召开全面复学工作部署会
2020-05-15 10:47:16 来源:今日方山
     
      为确保中小学校、幼儿园如期开学。5月14日下午,县教育系统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面复学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张改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吕梁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准备的通知精神,卫体、疾控、市场等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能,就全面复学工作重点、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了安排强调。
      张改玲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精准摸排,确保健康信息核准到位。各学校要建立详细的健康信息台账,精准掌握返校师生员工的每日健康情况和返校前的活动轨迹,对重点对象开展“回头看”,做细做实,不漏一人。要压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安排到位。教科局要做好安全大排查,有安全隐患的坚决不能开学,实事求是的把基础工作做好,要结合实际,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要严格督查检查,严肃责任追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档案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注意注重做好舆情管控和应对工作,坚决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如期安全顺利开学,交出一份合格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教育答卷。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