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石楼县统一战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0-07-01 11:21:39 来源:微石楼
      为追忆东征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建立教育基地,巩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县委统战部在义牒镇留村毛泽东路居地举行“石楼县统一战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义牒镇党委书记王鹏,统战系统全体干部、部分统战委员和党外科级干部,统一战线社会团体骨干成员参加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东平主持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义牒镇党委书记王鹏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东平

活动首先由王鹏与王东平共同为“石楼县统一战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在随后的致辞中,王鹏指出,挂牌建立全县首个统一战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一是为了进一步丰富统战工作载体,加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理想信念教育工作,筑牢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共同思想基础;二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晋西会议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影响力,推动石楼红色文化走向全国,迈向世界;三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联谊交友力度,营造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以“石楼县统一战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揭牌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共同把我县的统战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展现新时代我县统一战线的新面貌新作为新贡献,推动我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全面进步,开创石楼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编辑:梁燕则]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