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山西:“三支一扶”选拔8月1日笔试
2020-07-15 11:14:23 来源:山西晚报
      山西省2020年度选拔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笔试时间确定,为8月1日9时至11时,考生须于7月28日至8月1日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 shanxi.gov.cn/rsks)下载打印准考证。这是7月14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人社厅得到的消息。
      考生应于考前14天起,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监测健康状况。下载打印准考证时,网上填写《疫情防控登记表》,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知悉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并遵守防疫规定。
      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手机健康码绿码或笔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或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笔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省人社厅提醒:广大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笔试时积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考场,以免影响考试。(记者 武佳)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