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吕梁学院引导学生在劳动 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2020-08-13 11:25:13 来源:吕梁日报
      经吕梁学院、吕梁东方餐饮集团共同努力,东谷仓农耕文化实践园吕梁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于8月5日在离石区信义镇任家沟村东谷仓农耕文化实践园正式挂牌。
      吕梁学院依托“东谷仓农耕文化实践园”挂牌建立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旨在引导学生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正确价值观,夯实“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促技、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的育人理念,让学生在体验中激发热爱自然、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情怀,在劳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同时,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教育实践基地提供的平台和资源,补齐学校劳动教育体系短板,多层面开展交流合作,进一步挖掘劳动教育新内涵,充分发挥劳动教育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记者 王洋 通讯员 田承顺)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