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生源不足等 山西提前批部分院校继续降分征集志愿
2020-08-14 10:53:54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省招考中心8月13日晚发布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公告第3号,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我省提前本科一批、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院校出现缺额,现公开征集志愿。部分院校继续降分征集志愿。
      此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3日21:30至8月14日10:00,条件为:提前本科一批要求文化课成绩文史类 522分、理工类517分,其中,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文史类532分、理工类527分;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院校限国家级贫困县和省级贫困县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要求文化课成绩文史类 522分、理工类517分。
      符合条件考生可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陆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填报志愿。提前本科一批院校,考生可填报1个第一志愿、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院校,考生可填报5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切不可泄露给他人。志愿必须由本人填报,任何部门、学校、个人无权要求考生提供登录密码或代替考生填报志愿。若因自身保管不慎而泄露密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