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省供销社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深化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
2019-08-01 16:22:28 来源:吕梁日报

7月30日—31日,全省供销社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深化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建光,总会计师郝利才,副市长尉文龙、刘晋萍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省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经济运行保持了不断向好的发展势头,上半年购进总额完成438.9亿元,同比增长27.7%;销售总额完成483.7亿元,同比增长27.9%,比全国平均水平高21.3个百分点;汇总实现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18.1%,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5个百分点,经济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
      郝利才对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对标目标任务,全面推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围绕服务方式创新,进一步加快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聚焦农民利益联结,进一步加快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进一步加快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增强转型创新活力,进一步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破解融资难题堵点,进一步做好农村合作金融试点工作;加强监测分析研判,进一步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和为民服务成效,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尉文龙表示,吕梁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市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重视供销社就是重视农业,扶持供销社就是扶持农民”的理念,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攻坚克难,持续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真正使供销社成为千家万户的小生产与千变万化的大市场有效对接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服务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记者 刘少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