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32个功能农产品品牌同台竞技争“龙头”
2019-08-02 18:30: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提升山西特色农产品品质,创建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 8月1日,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科协主办,山西省名优产品开发中心、山西创新科技品牌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建设活动在太原举行,这意味着继2017年和2018年成功推选出40个功能农产品品牌之后,今年山西将继续推选20个功能农产品品牌。
      2019年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建设活动全省共申报66个功能农产品。根据相关要求,通过初选、申报、专家评审,从中筛选出32个品牌进入产品竞演直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步骤。其中,8月1日为竞演直播活动日,竞演直播结束后当日网络投票正式开启,将持续至8月31日截止。最后根据网上投票结果、竞演直播评委打分、专家评审意见等综合因素,确定20个2019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评审结果将在9月山西农博会上公布。届时,主办方将为评选出的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颁发功能农产品称号,并授权入选企业使用功能农产品品牌标识。
      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建设自2017年启动。按照计划,山西每年将推出20个功能农产品品牌,到2021年力争实现培育100个功能农产品品牌,初步形成具有国内外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功能农产品品牌集群。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还举办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建设论坛和以《功能农产品 山西怎么做》为主题的专家与媒体面对面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院长黄治中、山西省药膳养生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穆志明、北京品牌智造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郭占斌等多位专家,对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的发展与推进重点进行交流与研讨,为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建设支招把脉,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