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吕梁市通用航空展览台在首届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精彩亮相
2019-10-14 16:16:33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11日,2019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开幕式召开。我市于山西特色航空展厅设置的展览台首次向全省人民开放,充分展现了我市航空发展风采,为我市适应新时代发展潮流、打造通用航空强市、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夯实了群众基础。
      8月中旬,受大会组委会邀请,我市积极参与“山西特色航空展”的布展工作,并邀请吕梁(大武)机场共同谋划吕梁展览台的布局和内容。经过2个月的对接协调工作,我市展台成功搭建。吕梁展览台以蓝色为主色调,契合大会主题,展示内容主要有吕梁市通用航空展望、吕梁机场简介、吕梁机场民航通航飞行路线图以及吕梁市旅游资源介绍等,向全省人民展示了吕梁规划通用航空机场、发展航空+旅游、建设通用航空强市的展望和信念。
      大会召开期间,来我市展览台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我市展台解说员向参观者们热情介绍全市的航空业发展情况,并赠送宣传册及小礼品。通过强有力的宣传,将大力推动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做大做强,为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记者 罗丽 通讯员 张翅凤)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