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方山电商农特产品惠农检测站正式启用
2020-03-27 09:57: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6日,副县长赵汐在县工信局、电商中心负责人陪同下,查看了县农特产品惠农检测站的运转情况。在现场,山西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军军介绍了相关设备及检测流程。
      赵汐表示,惠农检测站在当前新冠疫情的情况下,对方山县农特产品流通做了有力的安全背书,对于促进农产品上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关单位要尽快与北理工对接,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检测效率,真正做好惠民便民;要主动与农业、市场监督部门现有技术力量充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要不断优化流程,主动走到村里和田间地头更好的为农户服务。
      方山电商农特产品惠农检测站由北京理工大学全资捐建,配有全项目食品综合检测仪等价值10余万元的设备,其投入使用对于提升全县电商产品标准化,倡导绿色有机种植具有重要作用。(记者 肖继旺)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