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刘晋萍在电商扶贫创业孵化园调研
2020-03-27 11:54:41 来源:吕梁日报
      3月25日,副市长刘晋萍深入电商扶贫创业孵化园,实地考察商户入驻、销售运营、配套设施和园区管理等具体情况。
      经过半年的筹备建设,目前,吕梁电商扶贫创业孵化园已初具规模,园区管理架构基本形成,各项配套保障措施进一步完善,入驻商户质效持续提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晋萍强调,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单位一要掌握园区管理主动权,尽快完善园区商户入驻协议、约束机制和运营方案。二要明确吕梁经开区文旅会展有限公司职能。在做好经营管理,充分整合利用园区各项资源和配套产业链,用产品聚力,培树吕梁文化广场影响力的同时,打造好“印象吕梁”公共区域品牌,着力聚集吕梁全品类的名特优多功能农特产品。三要坚定电商园区发展方向。依托吕梁新区广场将电商园区打造成吕梁农特产品展览、展示、展销中心,围绕“山货广场”,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周立萌)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