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离石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2019-07-15 11:29:59 来源:今日离石
      7月7日,离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主持召开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顺平,区政府副区长李源春、白志荣、刘瑞平,区扶贫办、教科局、交通局、卫健局、人社局、文化和旅游局、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第四批教育扶贫、贫困村提升工程、健康扶贫项目;研究了《教育扶贫行动计划》《培训就业扶贫行动计划》《金融扶贫行动计划》《健康扶贫行动计划》《文化旅游扶贫行动计划》等。
      李军指出,今年是离石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紧紧盯住2020年交总账的目标,把责任扛在肩上,措施抓在手上,以一往无前、不懈奋斗的干劲,向消灭贫困发起新的攻势,不折不扣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落实落细。
      李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要高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统筹抓好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农村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严格扶贫项目实施的程序和环节,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安全高效;要修改完善各扶贫行动计划,进一步突出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张美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