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石楼县人社局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9-07-19 15:32:11 来源:吕梁日报

7月11日,由石楼县人社局主办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新落成的人社局服务大楼举行。来自县内外20余家用工企业早早入场,为应聘者搭建了600多个就业平台,吸引近1000余名求职者到场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家企业的展位前都挤满了求职者。天坤国际、树德枣业、石楼天天乐超市、山西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石楼县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纷纷提供优厚待遇,不仅以“高薪”吸引求职者眼球,还在绩效工资、社保、津贴补助等方面给予承诺。仅仅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有100余名求职者与多家企业达成用工协议。
      刚刚取得全民技能提升培训合格证书的张大姐,在了解了公司招聘条件后,向曹操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投出了自己的第一份简历。“昨天在微信上看到招聘信息,发现有很多不错的岗位,希望今天能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张大姐边说,边又浏览起其他招聘信息来。
      石楼县曹操到家政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武海妹到场没多久就收到了好几份简历,她边整理简历边高兴地说:“这样的招聘平台,既方便了求职者,也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企业。我们一定会结合实际,努力提高员工薪资待遇,让更多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了解,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实施以来,石楼县基本实现了参训学员城乡全覆盖,本次招聘会上,通过全民技能提升培训的专业人员受到各企业欢迎。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有3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霍爱兰 陈贞)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