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军都支部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
2019-07-19 16:55: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7月18日离石区委组织部部长吕宏伟与非公党委副书记党永强一行五人,来到军都房地产有限公司督促、检查、指导工作。
      军都党支部书记李怀宝、副书记杜光明以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杜光明简单汇报了军都房地产党支部在党的建设方面近几个月做了的主要工作。李怀宝就党建和党员在房地产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进行了讲解与汇报。党员是军都的灵魂、军都的核心、军都先进人物的代表。只要党组织在、党员在、什么样的困难也下不倒我们。我们要勇于创新、勇于开拓、勇于奋斗、不松劲、不懈气、不气馁、不退步、不怕难。从振雄风,再展宏图,把我们的房地产事业搞上去。
      军都房地产党支部组建以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李怀宝书记的高度重视下,我们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利用各种场合、各种会议、各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的讲话,从温党章。用座谈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红旗渠的精神鼓舞与激励全体党员,用党员的标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的言行。

通过学习,大大提高了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鼓舞了斗志、鼓足了干劲、并在实际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党员和模范事迹。支部委员兼工程部经理王五彦,除在白天处理各种复杂的工作以外,连续三个晚上加班加点打混凝土,三天三夜几乎没合一眼,眼睛熬红了,熬肿了仍然战斗在第一线。李董与全体员工心疼的劝他休息一会,他说:“我即是工程总负责,又是党的领导,我不带头,谁带头、我不干让谁干。没事,比起走雪山、过草地的老红军来差多了,这点苦算的了什么。”共产党员武泽明身兼数职,既是司机、又是总务、忙的真是不可开交。白天跑上一天,晚上还要值班、通宵达旦加班打混凝土,天天连个好觉也睡不成。但他从无怨言,从不气馁,从不落后。他说:“我年轻、又是党员、就应该处处带头,事事领先。”
      在领导和先进党员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精神焕发、斗志高昂、干劲冲天。出现了不怕苦、不畏难、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大好场面。只要有了一大批先进党员和模范人物,军都的明天将更加辉煌,更加美好。(吴志华供稿 郭政毅摄影)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