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中阳县召开2019年度县委议军会议
2019-09-12 16:02:23 来源:吕梁日报

8月29日下午,中阳县召开2019年度县委议军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分析研究中阳县国防动员领域改革发展问题。市委常委、中阳县委书记乔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田安平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成虎传达了市委议军会议、市军地协调会议和市庆祝建军92周年暨军事训练表彰大会精神。县人武部部长杨文超围绕议军会议议题作说明。
      田安平就加快推动中阳县国防动员体系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国防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要树立居安思危、有备无患的思想;树立需求牵引意识;树立创新意识。二要服务大局,发挥作用,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要搞好规划统筹,优化布局结构,加强训练演练。三要强化责任,创新机制,不断提高人武工作的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动员评估奖惩机制;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四要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把支持人武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乔晓峰就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履行好党管武装的各项政治责任。二是要合力推进《山西省关于推动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的实施意见》落地见效。三是继续以超常举措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切实加强国防动员能力建设;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四是努力开创新时代中阳双拥工作新局面。他强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全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冯新舒)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