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高京斋一行到吕梁市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2019-11-08 15:38:51 来源:吕梁日报
      11月6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高京斋,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张志仁、副院长刘益令一行来到我市,就我市地方志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忠出席座谈会,市委史志研究室及相关县(市、区)委史志机构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吕梁市委史志研究室及各县(市、区)委史志机构工作情况汇报后,刘益令对近期吕梁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吕梁方志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主要得益于省史志研究院的精心指导,得益于吕梁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吕梁方志人的倾力付出,下一步要埋头苦战,勇创佳绩。张志仁对吕梁方志工作寄予厚望,他指出,吕梁市委、市政府对方志事业的高度重视有目共睹,思路清晰,精准施策,进展顺利。希望吕梁在方志事业上攻坚克难,按期保质完成志鉴“两全目标”。
      高京斋充分肯定了吕梁在地方志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吕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在编纂工作面临诸多困难的条件下,吕梁方志人思路清晰,做法扎实,效果明显,为如期完成“两全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吕梁方志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对地方志工作的指示精神,以担当的精神重视方志事业,以崇高的使命做好修志工作,以负责的态度抓好志书质量。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要全面贯彻落实《规划纲要》,切实发挥方志人的精神,再接再厉,全力推动全市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的实现。
      任忠对调研组一行给予吕梁地方志事业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调研工作不仅是一次督导,也是一次分析问题、共商办法,使调研座谈成为誓师动员、共同推进的过程。他表示,吕梁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盯市县方志各项工作节点,直面问题和困难,主动作为。全市地方志工作者要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抓好落实,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按时保质完成“两全目标”,开创吕梁方志事业新局面。(记者 刘子璇)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