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吕梁:乔晓峰慰问中阳县交警大队民警
2020-01-21 15:27: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大地复苏,福至春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下午,吕梁市委常委、中阳县委书记乔晓峰带领县委四大班子成员一行5人,满载真情来到县交警大队向所有在一线工作中的交警进行慰问,并送来了节日慰问品,同时,参观了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农村“两站两员”安全监控中心,了解了交警大队科技兴警的工作成果。
      乔书记肯定了交警大队2019年度的工作成果,同时对2020年交警工作提出了重托,希望交警大队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对209国道、340省道的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继续严格管控,特别是对大货车不靠右行驶,利用科技手段,加大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领导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全体交警的士气,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冯峥嵘表示,坚决按照上级下达的部署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狠抓目标任务完成和工作责任落实,努力创新道路交通管理方法,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