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李建国调研吕梁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2020-01-21 15:42:07 来源:吕梁日报
      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市新区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建国来到政务大厅,在开办企业区、公安事务区、便民缴费区、综合审批区、自助服务区等业务服务区,向业务员详细了解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询问服务对象是否满意、有何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又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市新区办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李建国指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实现政府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针对当前我市行政审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大胆探索创新,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细,以数字政府建设引领“放管服效”改革向纵深推进,最大限度实现利企便民。要进一步完善畅通协作机制,推动改革取得实效,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记者 穆佳妮)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