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省开发区督导组与吕梁经开区联合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
2020-07-01 11:49:07 来源:吕梁日报
      “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正在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调研的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三组党支部与吕梁经开区党工委联合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开发区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蹚出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程银锁,吕梁经开区招商总监李月勤出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吕梁经开区非公党委及其班子成员,向新成立的10个非公党支部赠送了标识牌、党徽、党旗、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太原师范学院教授王先锋所作的主题为《永恒的敬仰》的专题党课,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忆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程银锁指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光荣使命,让吕梁精神在改革创新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吕梁经开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担当起吕梁转型发展主战场的责任,聚焦“六新”发展,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把优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新产品、培育成新业态,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吕梁样板”。(记者 马温博)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