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方山县召开禁种铲毒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2019-07-05 17:01:20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7月2日,方山县召开禁种铲毒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禁毒委主任、副主任、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重点村村委主任。
      会议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方山县禁种铲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认真领会全市禁种铲毒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禁种铲毒工作面临形势,深刻汲取相关县市工作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切实抓好禁种铲毒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二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要把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和此次会议部署,对照责任状明确的任务要求,围绕八类重点,迅速行动、主动工作,全力完成好本辖区禁种铲毒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按照省、市禁毒委要求,层层签订责任书,切实把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各乡镇、各村企。要层层落实责任,认真部暑开展踏查工作,实现踏查全覆盖,严防疏漏、不留盲区,不发生漏铲、漏查、漏处现象。四要强化宣传,严打重处。要坚持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禁种铲毒工作始终,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宣传党和政府禁种毒品的坚定决心,宣传依法铲除、查处的典型案例。对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将结合当前平安方山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处理。同时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踊跃举报线索,在全县形成拒毒防毒、严打重处、禁绝非法种植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全县零种植、零产量的禁种铲毒形势。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