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兴县抓综治培训强队伍素质
2019-07-19 11:55:20 来源:吕梁日报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全县基层综治队伍驾驭复杂局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兴县2019年度农村治保主任、调委主任、网格长业务培训会于近日开班,全县9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及所属行政村“一身兼”人员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把握内涵,深刻认识网格化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确保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切实加强对社会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培训特邀县公安局李延强、县司法局杨中勤分别就综治业务内容、人民调解工作方法与技巧、治保等业务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整个培训过程,讲解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实用性强,大家全神贯注听讲,认真做笔记,现场秩序良好,使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张明提)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