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兴县开工建设北山过境公路
2019-07-19 14:56:26 来源:吕梁日报

建设北山过境公路,是兴县发展所需、环境质量提高改善所需。近日,兴县县政府召开北山过境公路项目全面建设动员会。会议对北山过境公路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有关乡镇、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抓实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人大、县政府及相关乡镇、部门、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动员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兴县脱贫摘帽年,要想富、先修路,北山过境公路是一条民生路、幸福路,各相关乡镇、部门、参建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倒排工期,挂出作战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快施工进度,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自身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问责力度,对工作滞后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对物理阻工挠工的,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力争明年国庆节全面建成通车。要协调配合搞好服务,项目领导组要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单位、乡镇要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协同配合,为项目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兴县北山过境公路负责人表示,一定要以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与兴县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把这项惠民工程按期、优质、高效地建成。
      会上,承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乡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将兴县北山过境公路按时保质保量建成。(张明提)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