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张潞萍带队离石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
2020-01-20 16:07:01 来源: 今日离石
图说离石区委书记张潞萍带队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吕梁军分区驻军官兵。 梁美丽 摄
      春节到来之际,1月19日,离石区委书记张潞萍带队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为他(她)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通过他(她)们向他(她)们的家人致以新春最良好的祝愿和慰问。在吕梁军分区集中慰问驻军官兵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俊禄,区政协主席刘晓勤,带队其他三路慰问队伍慰问一线工作者。
      在吕梁军分区,区四大班子领导与驻军官兵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盘点去年以来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成绩,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开展踌躇满志、信心满怀。吕梁军分区领导就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军事比武、民兵整组、学习培训、“双拥模范城”建设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离石区武装工作进行了良好评价和重点安排;对“双拥”建设、军民融合等工作进行了展望。
      张潞萍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33万人民向吕梁军分区驻军官兵致以问候,就全区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进行了盘点;就未来一年离石区创新驱动引领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绿色生态宜居区、以人为本首善区“四区”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离石区将牢记习总书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改革不忘国防,发展更重拥军”,在着力抓好离石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同时,不断推进“文化双拥”“科技双拥”“法制双拥”,全力支持国防建设、部队建设发展,双方将在军地共建、军民共建、军民融合、“双拥模范城”等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军地共建新篇章。
      在吕梁武警支队、离石区环卫中心、离石区巡特警大队,张潞萍和大家深入交谈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一年来辛勤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她说,一年来,武警支队官兵积极开展勤务工作,确保了经济社会重点部门、重点地段、重点任务的安全重任,为市区经济社会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作为名符其实的城市“美容师”,全区环卫工作者披星戴月汗洒一线,为城乡环境改善默默无闻不懈付出令人钦佩,真正扮靓了离石作为吕梁的“城市会客厅”;新年度、新气象、新希望,新的一年,环卫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创新激励机制、提高工作质量、改善工人待遇,开展好“最美环卫工人”“最干净街道”等劳动竞赛活动,建功立业市区环境建设,为文明吕梁、友好吕梁、美丽吕梁、宜居吕梁、宜商吕梁、宜游吕梁形象建设添砖加瓦,奉献环卫力量。巡特警队伍是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能打硬仗的公安队伍,为全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社会稳定的持续保持做出了无私的奉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为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谱写辉煌业绩,为“四区”离石建设奉献好安全力量。(王卫华)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