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交口县召开2020年度农村“两站两员”培训会
2020-01-21 15:30: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推进农村“两站两员“规范化建设及运行,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经交口县政府研究决定,由交口交警大队率头,组织召开2020年度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农村“两站两员”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府办副主任刘盛堂同志,财政局、发改局、教科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农机中心、银保监分局的主要领导,各乡镇交管站站长、劝导员以及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上,交警大队大队长杨云珍同志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支部委员、秩序股股长关红林同志对“两站两员”工作中相关部门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政府办副主任刘盛堂同志也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强调:
      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两站两员”规范化建设及运行的各项工作;
      三是统筹全局、标本兼治,保障全县路交通安全形勢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