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山西省交警总队春运督导组督导检查中阳春运工作
2020-01-21 15:34: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20日,山西省交警总队秩序处副处长王峰等一行三人在中阳督导检查春运工作。吕梁市交警支队党总支委员杨忠智、中阳交警大队大队长冯峥嵘陪同检查。
      首先,督导组对中阳县交警大队金罗执法站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听取大队春运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春运车流动态、警力勤务安排、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春运服务提升措施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执勤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中阳县农村劝导站对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省督导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劝导站人员配置和执勤人员岗位安排情况、车辆通行情况并详细查看了过往车辆登记台账。
      检查完毕后,督导组一行对中阳县交警大队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指示: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春运工作,要齐抓共管,做到管理责任到位,确保不发生责任事故。二要认真落实春运管理措施,切实做好春运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比平时更加尽心尽责,既要加强对超速、超员、超载和酒驾等违法行为的严格执法,也要对人民群众温情服务,发现交通堵塞、交通事故及时出警、依法妥善处置,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全力维护春运期间交通环境和谐稳定。三是要提升“两站两员”的工作效能,明确劝导员工作职责,要求充分发挥劝导员的劝导、纠违、宣传三大职责,做好工作台账的登记,保障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让广大人民群众顺顺利利回家,开开心心过年。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