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刘晓勤看望慰问驻离石某部和一线工作者
2020-01-21 16:47:07 来源: 今日离石
      1月19日,离石区政协主席刘晓勤深入驻离石某部队、火车站、吕梁机场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和一线工作者,为他们带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区领导李晓钦、张瑞春、李源春、任丽梅一同参加慰问。
      在驻离石某部队,刘晓勤对广大官兵多年来积极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与地方进一步加强军民鱼水关系。离石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吕梁火车站、吕梁机场,刘晓勤对广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一线工作者要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精细地服务。同时嘱咐广大一线工作者在服务好旅客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王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