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李军深入部分街道暗访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3:59:17 来源:今日离石
      2月9日,离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莲花池街道、凤山街道、城北街道、滨河街道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顺平,区民政局、卫健局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中,李军先后来到马茂庄东区、民生帝景、西崖底村、下水村、凤山底二巷、王家沟社区、后瓦村,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李军都仔细查阅出入人员登记册,详细询问出入人员登记管理、重点人员摸排登记、工作人员力量、防控知识宣传、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李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一定要保持战时状态,进一步压实责任、上紧发条,严防死守,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社区、农村的人员要做到底数清楚、来向清楚、状况清楚,健全完善申报、登记、跟踪制度,逐家逐户对武汉等地区返乡过年、外来探亲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做好出入人员管控,努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规范制表,确保出入人员的登记信息全面准确。要减少农村出入口,加强路卡值守,全力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大宣传力度,把疫情形势、症状表现、防控要求向群众讲清楚,引导居民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家的人,构筑好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张美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