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张潞萍督导检查汾离高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4:00:08 来源:今日离石
      2月8日,离石区委书记张潞萍督导检查汾离高速东——吴城服务区一段两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离石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平参加。
      在汾离高速吴城服务区检查站点,由吴城镇属地负责牵头,交警、公安、交通、卫健、农业等部门组成的百人疫情防控队伍恪尽职守,全天候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认真疏导车辆分流、人员测温、记录登记、快速放行等工作。46名党员就地建立临时党支部,将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张潞萍强调,汾离高速吴城服务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是省政府重点关注的出入省重点防控站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防控工作成效受到了省、吕梁市疫情防控领导组的关注和认可。大家一定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吕梁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发扬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优良品质,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住“山西阵地、吕梁阵地、离石阵地”。参战党员干部要立足主战场、当好主心骨、充当主力军、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规范化“临时党支部”组织阵地建设,突出表率“两个作用”,做好思想工作,组织学习教育,部署班前班后、点评鼓励工作,严格组织管理;要规范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工作讨论,通过严肃党内生活淬炼党员风骨、磨炼党员意志,在急难险重任务的圆满完成中实现工作任务、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和思想境界、党员意志的“双提升”“双丰收”。要借鉴先进做法,优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便捷高效防控,争取主动赢得理解,最大限度确保沿线车辆安全分流、快速分流,树好“吕梁形象、离石形象”。要保障物资供应,保障防护到位,保障安全执勤,确保一级站点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安全需求、生活需求。要扛好主体责任,统筹有序调度,确保人员到位,尽职尽责全面完成好省委、吕梁市委、离石区委交给的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坚决完成好守卫吕梁第一窗口防控安全阻击战任务。
      张潞萍叮嘱,坚守一线卡口站点和重点部位的所有工作人员要在圆满完成市委、区委重托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家人致以元宵祝福。同时,她为工作人员送去了百余件疫情防控防护用品和消毒物资。(王卫华)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