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李瑞青亲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辅警并配发防疫应急物资
2020-02-14 17:51: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14日,吕梁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瑞青深入中阳县公安局,带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的亲切关怀,看望慰问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中阳公安民辅警,并配发了一大批防护衣、护目镜、防护口罩、牛奶等疫情防护工作装备、生活必需品等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为全面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李安林副市长把保障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作为重中之重,积极争取到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全部购置了急需的防护装备及防护食品,配发给一线执法执勤民辅警,保障一线民辅警的人身健康,让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们更有安全感,更能安心工作。
      李瑞青强调:当前正处于防疫关键期,企业复工生产在即,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紧密结合实际,主动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失控不漏管;要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借机造谣滋事、恶意污蔑攻击、扰乱治安秩序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平稳;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为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配齐各类防护设施,确保不发生执勤人员感染的情况,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善于发现、选树一大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按规定及时总结上报,及时给予记功表扬表彰,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