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交城交警尽心竭力筑牢清明祭祀防火墙
2020-04-06 10:31:56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杜绝因祭祀和春季干躁引发火灾现象,交城县交警大队周密部署,以严防死守的高压态势,坚决消灭火灾隐患。
      交城交警大队成立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管控和护林防火安全领导组,认真落实责任制,工作分解细化,明确职责。一方面按照县乡两级政府的安排和各公安派出所、村两委密切配合,在各进山入口设置执勤点,加强对进入山区、林区车辆的检查力度,另一方面在辖区各公墓执勤点,人盯人、人盯坟,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并向群众宣传国家“护林防火”相关政策法规,杜绝各类车辆违法载人。
      据悉,此次清明护林防火,交城交警大队共派出警力120人、出动警车8辆、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份。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