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吕梁综合信用指数跃居全省第一
2020-05-08 11:48:48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发布3月份《城市信用监测月报》,吕梁市综合信用指数79.81分,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108位,较2019年底排名提升了55位,在全省地级市中排名第一,创吕梁市历史最好水平。
      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是国家发改委委托国家信息中心依托大数据手段对各地信用状况进行的综合评价,能够综合反映各城市的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去年以来,吕梁市认真对照信用监测评价指标体系,结合实际情况逐条分析,制定整改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在大量扎实、细致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工作机制,开展涉金融和政府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加强信用制度和信用承诺书公示力度,强化信用信息归集报送等措施,扎实推进实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具体工作,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