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市政协机关举办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2020-05-08 15:49:06 来源:吕梁日报
      5月7日,市政协机关举办“政协学堂”第五十一期,邀请市直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保平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学习。市政协秘书长杨成元主持。
      专题讲座上,刘保平重点围绕《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解读与辅导,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制度保障。
      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认真聆听专题讲座后说,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条例》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专题学习为契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为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