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王拥军一行在方山县视察调研
2020-05-14 16:20:36 来源:今日方山
      5月13日,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拥军一行来到方山县政务服务中心视察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常务副县长穆天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拥军一行察看了我县政务服务大厅各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业务职能、办理流程等具体情况。随后,在圪洞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向王拥军一行对我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的改革情况进行介绍汇报并对我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王拥军在详细了解了我县情况之后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推进行政审
批制度改革。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建国在会议上表示,吕梁建市较晚,相应基础底子弱,公务员短板严重,工作整合有待进一步提高。但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将我市审批机构改革推进下去,逐步完善相关短板,向我省政务审批制度改革排头兵看齐,努力提高我市政务服务能力。
      今后,省政务服务中心将与我县行政服务中心建立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工作进行,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模式运作。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