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李建国出席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0-05-18 11:14:04 来源:吕梁日报
      5月15日下午,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人口普查前一阶段的准备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财政局、离石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建国指出,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应对人口老龄化等具有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把握工作重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口普查工作,做到战“疫”和普查“两手抓,两不误”;要认真选聘“两员”,加快组建普查机构,切实保障普查经费,扎实做好户口整顿等各项工作,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协同配合,依法组织实施人口普查,加强监督检查,严格建立普查全过程的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保证普查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