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乔晓峰郝金光出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二届四次执委会议
2020-05-18 11:17:02 来源:吕梁日报
      5月15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乔晓峰,市政协副主席郝金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吕梁市工商联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选举郝金光为市工商联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和市总商会会长。通报表彰了县(市、区)工商联优秀集体和宣传信息工作,组织民营企业家对全市营商环境进行了评价测评。
      郝金光在履新发言中表示,将带领工商联干部在“高”字上求发展,在“研”字上做文章,在“联”字上求开拓,在“亲”字上来交往,在“廉”字上严要求,一心为公,服务好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乔晓峰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主席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一年市工商联取得的工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工商联要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为推动吕梁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报讯 (记者 刘少伟)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