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交城县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5-23 11:15:44 来源:吕梁日报
 
 
      5月16日,交城县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正式集中开工。此次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2.72亿元。涉及生态修复、景观绿化、市民公园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环境品质高。
      今年以来,交城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在项目建设主战场上比能力、赛水平、拼业绩,全面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一批高质量项目相继开工,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交城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部署、加快改善人居环境步伐、助力提高城市品质的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全县产业结构调整,对加快交城发展速度、增强交城发展后劲具有重要作用。 (郭 晋)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