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孝义市自然资源局打击私挖滥采专项行动督查
2020-05-25 16:01:33 来源:孝义广播电视台
      5月22日,孝义市自然资源局继续开展打击私挖滥采专项督查。
      在阳泉曲镇,督查组通过翻阅资料、查看日常巡查记录,实地察看取缔的非法采矿点,重点检查2017年--2019年废旧矿井是否填实、地表是否设立警示标志等。督查未发现私挖滥采现象。
      以此次新一轮打击私挖滥采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为契机,镇党委、政府把打击私挖滥采作为夯实安全基础的重点工作,突出“责任落实无盲区、昼夜排査全覆盖、联合执法出重拳、严查重处不手软”四大抓手,全力巩固良好的矿业秩序。
      阳泉曲镇副镇长 赵海斌:
      在多发地段安装6处摄像头,安排专人24小时监控,实行常态化联合执法,对打击非法采矿行为形成合力,做到露头就打,对参与非法采矿的业主和从业人员,一律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