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离石区考察团在临县考察拆旧复垦工作
2020-06-10 10:25:43 来源:今日离石
      6月8日,离石区政府副区长白志荣、陈利平带领由区直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赴临县现场观摩考察拆旧复垦工作,临县政府副县长李晓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白志荣一行先后深入城庄镇务周会村、问家沟村和雷家碛镇靳家峁村、薛家峁村共两镇4个拆旧复垦点,实地观摩学习拆旧复垦工作。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认真聆听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学习相关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寻找差距,仔细探究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白志荣要求,各乡镇、单位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拆旧复垦工作;完善拆旧复垦工作机制,主动寻找差距,深入学习先进经验,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本着对党和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克服困难,确保离石区拆旧复垦工作圆满完成,为离石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刘广尧)[编辑:梁燕则]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